facebook  YouTube

公司簡介
20131114 163530駿麗醫學美容用品國際集團


公司背景
駿麗醫學美容用品國際集團,背景為一所瑞士生化護膚產品廠家及高端美容儀器之供應商。利用瑞士過百年生產護膚品之嚴謹經驗和歷史,開發安全的而有效之醫學美容產品。近年更開發韓國專業美容儀器,高效能、簡易操作,因而成立了一所專營醫學美容用品及儀器之公司。他(她)們的團隊組合除有細胞研發學者外,更有權威護膚專家,他(她)們共同致力於結合美容和醫學去生產現時美容界響往之醫學美容用品和配套。


業務性質
業務性質主要是供應給專業醫學美容機構,包括醫生或醫學美容連鎖集團等,甚至中小型美容院亦有。會為其業務度身設計,並貼合市場需求,包括宣傳推廣、協助開拓市場、知識及技術培訓、及至營運和管理系統等等。務求業務更多元化和更稱心,於市場佔有優勝的地位。


產品、儀器的優勢
現今市場上,不論專業美容護膚產品或專櫃產品,都只著重於包裝及宣傳,其產品真正價值已被忽略。現今美容儀器日新月異,講求效用及醫學數據和效果等等。所以駿麗對研發產品及儀器效用和配套等,要求甚之嚴格,不只要求品質上盛及認證,甚至產品廠房監控標準亦獲得國際認可資格,如:(ISO/SGS/CE/GMP/MEDICAL DEVICE)。尤其產品之耐用性、治療性和包裝等,既環保又美觀。帶領護膚科技新紀元。產品方面,我們現時亦趨向使用大自然魔力去締造皮膚細胞再生原素。原材料亦不只僅於歐美國家,會尋覓搜羅世界各地最珍貴、最有效的護膚抗衰老成份。於2000年開始,市場廣泛流行醫學美容儀器,是指醫學效用,但應用於美容護膚之上,效果顯著而有治療作用。所以駿麗亦以此宗旨與醫學美容之國家合作,如:韓國,英國,美國等一級廠家製造各種醫學美容儀器,在市場上有甚高的認受,並獲佳績。


理念和宗旨
美容護膚是一門美麗的事業,我們真正希望世界上,每一個地方,每一個角落,每一個人,不論男女老幼都可以享用到,護膚真實,產品高質有效、由內至外健康美,和有保證的產品配套。所以我們特別著重產品售後服務,培訓,跟進,推廣宣傳和保證等,令之營業銷售發揮更大效益。投資者會真正獲得可預計之理想回報。